競賽介紹

最新消息

競賽題目

報名參賽

競賽結果

歷年競賽

聯絡窗口
報名方式

  1. 點此報名
  2. 報名期限: 5/10()   延長至5/17()

  3. 列印報名文件
    • 線上註冊成功頁面,簽名
    • 版權授權及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 (點此下載)
    • 參賽學生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影本須加蓋學校註冊章或附上在學證明)(點此下載)

  4. 備妥上述文件,5/18前(含當日,以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至聯絡窗口,方完成報名手續。

         300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國立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系資電館438室
          CAD計畫組 收
          03-5715131#34902
 



注意事項

  1. 國內賽參賽隊伍由指導老師一至二位、學生一至四位組成(可跨系跨校)。

  2. 每位指導老師可推薦隊伍數不限,但每位學生於國內賽最多僅能報名參加一隊。

  3. 參賽學生於報名時必須為全時間在學學生且具有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學籍的學生,且不得在公司、研究單位或大 學校院任職。推廣題僅限大學部學生或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報名參賽,且每隊成員必須包含一 位大學部學生。

  4. 指導老師於報名表上勾選確認參賽學生為全職學生,大會並依此來認定參賽學生是否為 全職學生;參賽隊伍沒有指導老師或者是指導老師沒有勾選該全職學生身份確認欄位者將會被視為非全職學生,依規定只能報名國際賽。

  5. 報名A,B,C題的國內隊伍只要符合國內賽參賽資格,可同時參加國際賽與國內賽, 但參賽者必須分別在國際賽和國內賽網頁完成報名,才算獲得兩項比賽的參賽資格。

  6. 報名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競賽題目、參賽成員或指導老師。





Copyright © 2021 CAD Contes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