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軟體製作競賽

競賽介紹

最新消息

競賽題目

報名參賽

競賽結果

歷年競賽

聯絡 窗口




報名方式
  1. 點此線上註冊( 3/11 開放)

  2. 列印報名文件
    • 線上註冊成功頁面,簽名
    • 版權授權及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點此下載
    • 參賽學生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點此下載

  3. 請國內賽參賽者於 2019年5月10日(五)最後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4日(五)前備妥上述文件,以掛號郵寄至下列聯絡窗口,方完成報名手續。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報名編號。

    凃乃蘐 小姐
    國立中正大學 晶片系統研究中心
    621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

注 意事項

  1. 國內賽參賽隊伍由指導老師一至二位、學生一至四位組成(可跨系跨校)。

  2. 每位老師可指導的隊伍數不限。但在國內賽的部分,一個學生最多僅能報名一題(即A、B、C、D、E題擇 一報名);國際賽則無此限制(最多可A、B、C題全報)。

  3. 國內賽的部分,參賽者於報名時須為全 職學生且同時具有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學籍;此外,不得在公司、研究單位或大 學校院任職。推廣題僅限大學部學生與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報名參賽,且每隊至少得有一位大學部學生。

  4. 國內賽的部分,大會將依據該名參賽者的學生證影本上是否有當學期的註冊章,來認定參賽學生是否為全職學生;若學生證上無須 蓋註冊章,則該名參賽者須附上在學證明,以協助大會確認其學生身份。 若大會無法確認其學生身份,依規定該名參賽者不得報名國內賽,只能報名國際賽。

  5. 報名A、B、C題的國內隊伍,在報名國際賽時,若符合國內賽的參賽資格,亦可同時報名國內賽(參賽者必 須分別在國 際賽和國內賽網頁完成報名,才算獲得兩項比賽的參賽資格)。但報名A、B、C題的國內隊伍,不能只 報名國內賽,一定得 同時報名國際賽。

  6. D、 E二題只有國內賽有,故僅須報名國內賽即可。
  1. 國 內賽的部分,須列印報名文件,郵寄至聯絡窗口完成報名手續。國際賽僅須線上報名即可。
  1. 報名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競賽題目、參賽成員或指導老師。
Ministry of Education, Taiwan
Synopsys, Inc.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TICD
TSRI, Taiwan
國立中正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國立中正大學 晶片系統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9 CAD Contest. All Rights Reserved.